新闻动态
【务实奋进新时代】仲英书院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1   审核人:   (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仲英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研讨书院未来工作思路与部署。

黄丽宁主任、陶磊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的讲话内容。结合书院发展现状,黄丽宁主任强调书院发展不要观望,不要空谈,要主动作为、创新,要与时代共振,以贡献求支持,积极进行观念再造,为学校的思想文化建设贡献积极的能量。书院要应对大类招生的新形势,大力推行改革,建立业绩为王的导向;结合西迁精神弘扬师德师风建设,对学生的培养要有格局和胸怀,要加强感恩文化建设。

书院全体辅导员结合会议精神和书院具体工作展开讨论,特别就如何引导学生的家国情怀,如何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提出切实有效的举措。老师们分别从新生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学业指导、党团建设、社区建设、安全稳定、表彰奖励、宣传等方面讨论如何将思想文化建设渗透到学生的日常教育中去,从细节入手进行观念再造。仲英书院将按照学校暑期工作会描绘的各项工作路线图、倒排时间表,严抓落实,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