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慰问汉中市政府见习团队
2018-08-02   审核人:   (点击数:)

8月1日下午,汉中市政府见习团队中期总结会议在市政府办会议室召开。市外专局副局长齐红玲、西安交大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陶磊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汉中市政府见习团队中期总结会议

齐红玲首先介绍了2014-2018四年间西安交大暑期实践团队在汉中市政府的见习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交大学子在见习中的表现,她指出,交大学子能够自觉遵守机关纪律,善观察、勤思考,能认真负责地完成所分配的工作,受到见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政府见习队长袁茂博做中期总结汇报

见习团队队长袁茂博作中期总结汇报,他从日常工作、例会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践团队在过去两周内的工作与生活状况。汇报中,他引用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说过的“社会实践是大学立德树人的有机组成部分”,阐述了个人对于政府见习的理解。他说,正是借助政府见习这个平台,象牙塔中的学子得以走出校园,深入基层,体察社会的人情冷暖。

见习团队成员分享见习感悟

随后,实践团队的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政府见习中的实践感悟。在人社局事业科实习的侯星宇讲述了自己参与组织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过程中的细节,以汉中人的身份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美好祝愿;在市民政局安置办见习的杜如雪主要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并提出工作中应和群众“将心比心”,用友善换友善,用诚意换诚意;在市扶贫办见习的任占义分享了自己参与社区综合治理行动中的感悟,并详细介绍了实践团队“精准扶贫”调研活动的计划安排;在市办督查室实习的王莉莉则主要分享了政府实习中让她“万万没想到”的两件事,赞扬了政府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

西安交大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陶磊作会议总结

最后,陶磊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发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努力做好自己手中的每一份工作,展现出交大学子应有的风采。

中期总结会议结束与会人员合影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