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08-20   审核人:   (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两点,仲英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宪梓堂召开。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黄丽宁,院务副主任陶磊,电信学院副院长罗新民、党委副书记史峰,电气学院副院长杨旭、党委副书记宋杰,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建保,软件学院副院长朱利,管理学院刘跃文教授以及仲英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和部分新生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新生家长会,仲英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黄丽宁主任首先就书院职能以及书院与学院的关系做了详细讲解,双院将在大学期间帮助学生完成由“学霸”到“全人”的转变。随后,黄丽宁对仲英书院的规模概况、英仔培养计划以及英仔毕业就业情况向新生及家长做了详细汇报,解答了一些新生入学时的常见问题,并且告诫同学们不要因为进入大学而放松,要努力学习,尽早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鼓励新生多多参加公益活动以提升综合素质,服务和回报社会。

电信学院、电气学院、生命学院、软件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老师依次详细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各学院的特色特点,通过专业介绍帮助新生了解各专业的情况以及专业选择时需要考虑的因素,让学生更科学合理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

家长会后,电类825班周一恒同学表示,通过会议情况的介绍,自己和家长对仲英书院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对今后在书院的生活充满期待。同时,也对电类以后的专业分流及就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认识到要从现在开始规划,为以后分专业做好准备。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