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
2018-09-27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规范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和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质量,9月26日12点30分,仲英书院团工委志管部于主楼D204组织召开了仲英书院志愿者培训大会。

    仲英书院团工委志管部隶属于仲英书院团工委,主要负责仲英书院志愿者的管理和各项志愿者活动的组织,并与书院其他学生组织以及其他书院的团工委部门共同协作管理志愿者的各项事务今年共招募志愿者112人

    会议在志愿者的朗朗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志愿者在志管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学习了志愿者守则,并庄严承诺:一、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利益得失。二、 履行志愿服务承诺,完成志愿服务组织安排的服务工作,加强与被管理者的沟通交流;三、 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律,不要随意旷工、迟到、早退。四、 按时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安排的教育与培训;五、 尊重志愿服务对象的权利,不得向志愿服务对象收取或者变相收取报酬;六、 自觉维护书院的公共区域,个别区域志愿者妥善使用和保管志愿服务证;七、 通过经验积累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服务技能,提升个人素质。八、 志愿者的行为准则和奖惩遵从区域规章管理办法。

    随后,为了让志愿者们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能,各部门干事分别介绍了对不同区域的志愿者们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勉励他们担负起责任,为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团工委学生副书记赵雨铭对于新一批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展现带领团工委各部门发展得越来越好的决心。

    最后,志愿者们依次签订上岗承诺书

    本次培训大会在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仲英书院团工委志部本着服务学生奉献爱心的初衷,希望使英仔们感受到仲大家庭的关怀,也能勉励英仔用实际行动做出贡献,将仲英的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