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红旗飘飘扬四面旗帜 爱国奋斗为祖国大家
2018-10-01 岳甜  审核人:   (点击数:)

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69周岁生日,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仲英学子在学生会的带领下纷纷在宿舍阳台外悬挂国旗,小小的仲英庭院红旗飘扬,一面面红旗恰似仲英学子一颗颗“爱国、奋斗”的赤子之心。在党总支、团工委、学生会、英仔爱心社、学长团、仲英赛艇队、品阁咖啡屋等仲英书院的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带领下,仲英学子纷纷发声,誓做祖国荣誉的守护者、“四面旗帜”的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可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英仔郑重承诺: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家国情怀重于泰山,接力奋斗成就梦想,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珍惜交大身份,崇尚集体荣誉,爱护成长环境,参与集体事务,投身社会实践。

政治身份挺在胸前,西迁精神外化于行,交大发展与我有关,敢为人先舍我其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

信仰点亮人生,自信支撑人生,激情驱动人生,生活温暖人生,运动助力人生。

10492

六十二年西迁大旗,六十九载爱国情怀;十年仲英向西而歌,六九华诞与国同庆。仲英书院全体师生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7E5A7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