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
2018-12-14 冯泽恩  审核人:   (点击数:)

1212日下午4点,主D204教室传出洪亮的声音,这是17级软件管理近200位同学在进行“诚信考试”的宣誓。他们在5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带领下,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诚信考试的宣誓。


诚信考试教育是仲英书院长久以来坚持的考风教育工作。考试周即将来临,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帮助班级养成诚信考试的优良学风,书院大一至大三各年级,90 多个班级, 2500余名学生在各自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诚信宣誓,每个人都郑重签署了自己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是必要的,也是正确的。没有诚信,不配身为交大学子,也不配身为仲英书院的一员。”ACCA71班的李宇轩说到。人无信不立,诚信是道德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做人的底线。除了签署考试承诺书外,辅导员们还结合学业发展目标、书院的励学计划、学业辅导中心的朋辈帮扶内容,建立帮扶小组等措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指出解决学业问题的道路和办法。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里,仲英学子都能用自己的诚实努力,交上一份另自己满意的答卷。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