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举行雷锋月爱心义卖活动
2019-03-18 李龙涛  审核人: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时时刻刻指引我们要奉献自我,服务祖国与人民。三月雷锋月来临,按照仲英书院的传统,为弘扬“四面旗帜”,践行仲英书院“德智体美劳”育人体系,仲英书院学生会举办了“雷锋在我心”的系列主题活动——义卖。

35日至7日,学生会通过线上微信推送与线下设置摊点推广宣传活动细则,并开始收集爱心捐赠物品,同学们踊跃奉献爱心并签名,反响热烈。34位捐赠者共捐出68件物品。

316日,仲英天井爱心义卖正式开摊,主要义卖前期线下收集来的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天井人来人往,阳光正好,英仔们在摊位上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在得知是爱心义卖活动之后大家更是积极购买,纷纷表示奉献爱心真是一种享受。临近傍晚,收摊了,义卖物品一扫而光,得来的钱每一分都凝结了交大学子的浓浓的爱心。


义卖得来的钱将捐献给英仔爱心社“大手拉小手”活动中孩子们的往返车费。以爱为名,献出希望,助力梦想,让我们一起成长,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在我心”活动暂告一段落,但学雷锋的活动不能停下脚步,我们应当经常性地开展爱心行动,让英仔们,做到将爱心常驻怀中。我们何不以雷锋精神为风向标,以四面旗帜为指导,真正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应用在每一个需要爱心的角落。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