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十年坚持,志在文博
——英仔爱心社志愿者分享暨表彰大会
2018-12-06 英仔爱心社  审核人:   (点击数:)

 “志在文博,爱在我心”是仲英书院英仔爱心社志愿者团队陪伴陕西历史博物馆走过近十个年头的内心写照。十年间,爱心社的志愿者们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薪火从未间断。“志愿者是我们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经历的一个工作,想把工作做好就不能有着太过功利性的目标,要带着一种热情、喜爱和对从其中获得成就感的渴望去做,工时和德育分只是附加品。”作为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队的队长郭昊分享道。

2018121日,适值年末,仲英书院的英仔爱心社于钱学森图书馆Library Space举办了2019届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见面大会。 这次会议不仅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十位优秀志愿者给予了表彰,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分享机会。



志愿者队的队长郭昊与多名长期担任讲解员的志愿者刘峥嵘等为今年招募到的志愿者们分享了为陕西历史博物馆准备的全新讲解稿件。新一版的讲解稿由田野、郭昊、陈劲秋等九名资深志愿者花费了一周多的时间编撰而成,内容详尽充实。

作为仲英书院、英仔爱心社精品志愿活动之一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讲解活动,在彰显着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在传递着历史的血脉,在一代一代志愿者的更替下,不变的是交大人,仲英人的志愿者风采。此次见面大会,30余位志愿者齐聚一堂,不仅仅是志愿者们的相互分享,更是一种志愿者精神在新老志愿者之间的交接与传承。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