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仲英书院换新颜:后勤保障部开展新学期整修工作
2019-02-22 沈月阳 岳甜  审核人: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为迎接仲英学子重返校园,为英仔们提供舒心优雅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学校后勤保障部对仲英书院的庭院进行了全面整修。

自上学期期末以来,后勤保障部持续对仲英书院庭院环境整修改善,将书院闲置损坏的健身器械拆除,建成了青青草坪,女生宿舍楼长期无法晾晒衣服的问题也通过在楼道内加装晾衣杆得到妥善解决。虽然是初春,天气乍暖还寒,但整修现场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微亮的清晨,伴着上学的脚步声,整修树木的工人已经开始对庭院内的樱花树、葡萄藤架修剪冗枝杂叶,认真清理道路周边的垃圾、杂草和堆积物。

 

仲英书院天井修整现场

经过连续数日的修整,书院的植被、长椅、葡萄藤架、舞台等焕然一新,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 

 

 

仲英书院天井修整前后对比图

待到绿芽抽条时,呈现在同学们面前的将是一派新年新学期的蓬勃气象。此次庭院修整,不仅为书院的环境增添了亮丽的风景,也为学子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得到仲英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更重要的是,后勤保障部作为学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重要一环,工人师傅们的吃苦耐劳、认真劳作的精神和态度也给全体仲英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劳育课!看到庭院的公告设施得到妥善的维护和保养,也能更好的帮助英仔们在新的学期树立保护环境、维护书院公共财物的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更加热爱我们的书院,热爱交大校园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全体师生求真务实、爱国奋斗的优良品质。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