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宫辉副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2019-11-15   审核人: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宫辉副书记召集分管部门所有校管干部,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案例,并以案例反映出来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权利运行及监督制约体系、对相关单位的监管缺失等问题为研讨的出发点,强调校管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推进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加强所属企业党的建设,科学班子成员分工,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对重大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等工作的重要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案例所反映出来的党风廉政问题,在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入梳理所在单位潜在的,可能引发党风廉政的相关问题,从快、从严、从细整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仲英书院班子成员通过参加此次专题会议,深刻认识到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性。作为班子成员,在日常履职过程中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案件防范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