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仲英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3-04-24     (点击数:)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仲英书院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在书院橱窗、宿舍楼门厅、仲英文化天井等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布置展板;结合《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组织专题学习,在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应知应会要点;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主题党(团)日和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代表与驻陕某部官兵围绕国家安全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多措并举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不断提高书院师生法治观念和国家安全素养。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仲英书院通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真正让国家安全走进了师生心中。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