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电气学院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通知
2020-12-21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研热情与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仲英书院联合电气学院开展本次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12月21日-12月24日。

二、申报内容

三、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选题围绕专业学科特色,充分彰显申请者科研潜力,能够具有一定实践意义或应用价值。

2.项目类别: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攻坚项目。一般项目专业性要求相对较低,大一至大三的各专业学生均可踊跃报名;攻坚项目专业性要求较高,原则上倾向于电气专业学生,对电气专业十分感兴趣的学生,也可以积极报名重点项目。

四、申报程序

具有良好的科研创新意识和专业基础素质并且学有余力,能够确保投入时间完成项目研究计划。

有意申请同学填写报名链接,报名结束后报名名单将提交电气学院进行进一步筛选、面试

https://f.wps.cn/form-write/q0oVO6fV/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电气学院-科研项目训练.xlsx已下载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