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仲英书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温馨提示
2021-09-29   审核人:   (点击数:)

亲爱的英仔们:

2021年国庆节假期即将开启。根据学校安排,书院特此温馨提示:

1. 10月1日至10月7日为放假时间。

2. 原安排在 10 月 6 日(星期三)、 10 月 7 日(星期四)的课程调整到 9 月 26 日( 星期日)、 10 月 9 日( 星期六) 上;原安排在 9 月 26 日、 10 月 9 日的课程停上。

3. 10月1日起, 学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 8:00—12:00;下午 14:00—18:00

4. 同学们须按时填写假期去向登记,去向如有变化请及时在系统中更改。根据陕西省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出省,如有出省计划,请在离校登记系统中如实填写,经审批后方可出省,但仍需遵守陕西省、西安市的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5. 请各班班长于10月7日19:00前统计好未返校学生信息,了解去向、原因和返校时间,及时反馈至辅导员处。

6. 请各寝室假期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如假期宿舍无人,请保存好贵重物品,关闭宿舍水源电源,关锁门窗,严禁外人留宿。

7. 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若遇突发情况,须听从当地疾控部门安排并向学校报告。按时填报健康日报,有发热等异常情况及时报送。

8.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当前部分地区发生洪灾,需特别注意防洪防汛,及时关注天气状况,根据需要提前做好防灾措施;严禁进入河塘、水库等没有安全保障的场所游泳,谨防溺水。

9. 珍惜假期时光。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充实自己,多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强身健体,丰富精神世界,投身社会实践。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仲英书院

2021.9.29


附:仲英书院2021年国庆节假期值班表

A5CE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