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2022年暑假“国际组织预备营实习生项目”的通知
2022-05-16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国际胜任力、畅通国际组织实习渠道,我校拟择优推荐10学生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2022年暑假“国际组织预备营实习生”项目。

一、项目方简介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赴外),于1992年成立的国有单位,前身是上海市北能源文化交流中心。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开展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多次服务国内高等院校,开展国内外深层次、多维度的文化交流项目。

二、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项目线上时间为:5 月 28 日、5 月 29 日、6 月 5 日、6 月 11 日、6 月 12 日、6 月 18 日、6 月 19 日。项目线下时间为:7 月 11 日前后(提前 1 月通知)。

2.项目地点:上海、江苏扬州

3.参与项目相关组织: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CCP12)、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ICSHP)等国际组织。

4.项目费用:学校资助学生项目培训费(包含住宿);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由参训学生自理。

三、 申请条件

1. 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年级专业不限,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秀,未受过纪律处分。

2. 毕业后有志愿去国际组织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

3. 能够用英语沟通、听课,具备良好的英语演讲能力(需提供四六级、专四专八或托福、雅思考试成绩)。

4.担任过学生干部、国际组织工作联络员的同学优先;有国际组织实习、社团或志愿者经历的同学优先;参与全球治理在线课程且成绩优秀的同学优先。

四、 选拔流程

1.申请者按要求填写已盖章的《2022年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报名表》(附件2),与成绩单及外语水平证明于5月19日前一并交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205办公室,同时加入报名通知群(扫码加入),如不能加入可添加微信yyy710049申请入群。

微信群二维码:


2. 学校审核材料并组织通知候选人面试;

3. 学校和项目方确认最终参加人员名单后,学生准备项目参加事宜。

联系人:于老师 82669118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3日


附件【附件1: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学生参与活动策划书.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行程示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报名表.docx已下载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