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仲英书院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2022-07-22     (点击数:)

亲爱的英仔们:

根据学校安排,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 25 日至 9 2 日,老生93日、4日返校报到,95日正常上课。

为确保同学们放假期间的安全,强化安全意识,特提醒以下事项:

1.放假之前,各宿舍清扫卫生,检查关闭宿舍内电源、水源、锁好门窗,留在宿舍内的个人物品要妥善存放,注意防火、防盗,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

2.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遵守车站、各类公共交通工具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少聚集,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3.假期出行时必须以安全第一为原则,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杜绝安全隐患。建议同学们不要单独出行,不要去地势险要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旅游景点,不要参加探险活动,不乘坐安全系数较低的游乐设施,出行远离施工场所、临时围墙及积水池塘等危险地带。注意交通安全,严禁乘坐无证、无照及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注意防止溺水,要到专门、安全的场所游泳,对自己的水性有正确的认知。

4.注意饮食卫生安全,随身带一些常用药品。注意财物安全,要严防小偷抢匪;警惕传销组织拐骗和宗教渗透。

5.外出期间务必随身携带手机,与家长、辅导员保持联系,如遇特殊情况迅速拨打110120119等求助电话,并告知家长和辅导员。

6.学生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报到手续。因故未能按时报到者,请提前告知辅导员并打电话给所在学院教务老师履行请假手续。逾期未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者,按旷课处理。

7.仲英书院暑假值班安排



祝英仔们假期平安、愉快!

仲英书院

2022722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