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学生报名参与春季学期全球治理在线课程和国际公务员系列讲座的通知
2023-03-02     (点击数:)

 

各学院、书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高等院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把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做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2020年9月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基地建设正式启动。2023年春季学期将有三场国际公务员系列讲座(见附件一)和二十六门全球治理在线课程课程(见附件二)面向全体交大学生开放报名。参与全球治理在线课程的学生人数将计入学院、书院“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交流、培训人数”。请各学院、书院推荐学生积极报名。

一、上课信息:

课程教授来自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康奈尔大学、爱丁堡大学莱斯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国和平大学等世界名校,课程包括人类、地球、繁荣、和平四大主题。二十六门课程详情请查看附件三。

上课时间为4月1日-5月7日期间的5个周末,分为教授课程和对应的助教课,分布在周六和周日的不同时间段。教授授课5 周共计16学时,助教授课5 周共计12 小时。课程成绩评定:5 次作业(80%)+出勤(20%)。

二、课程参与方式:



三、课程咨询:

对讲座、在线课程有任何问题的师生,可添加于老师微信yyy710049咨询。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日



 

附件【附件三:2023春季学期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大纲.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目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2022年秋季国际公务员系列讲座信息及参与方式.pdf已下载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