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优秀学生参加2024年暑假美国创新实训项目的通知
2024-03-13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学校将推选、资助优秀学生于2024年暑期参加美国创新实训项目,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四六级英语成绩500分及以上,托福90分、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者优先。

3.曾参加往届暑期创业训练营、创业实践大赛、大学生创业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的同学优先。

二、流程安排

(一)报名:确认参加的学生需在4月1日中午12点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兴庆校区就创中心205办公室或创新港涵英楼学生事务大厅就创中心工位,超时将不予受理。

1.报名推荐表(附件1)

2.个人简历、成绩单

3.英语水平证明

(二)面试:预计4月上旬开展。

(三)公示:入选学生名单将于就创中心官网进行公示。

三、资助说明

本项目采取“成果验收-凭证报销”的资助形式,即学生先行支付费用全款(项目费+申请费,其中申请费3000元人民币,项目费3980美金),顺利完成项目并获得证书后,凭项目费发票及相关材料(因公出访审批表、项目证书、支付凭证、项目总结等)报销。根据学校经费使用规定,美国创新实训项目资助为每人3000元。

四、咨询联系

本项目将于3月15日举办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ID:146-332-008),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尽快加入QQ群(群号:828757882),相关老师将在群中对项目问题进行答疑。

联系人:胡老师,029-82666682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1日

附件【附件2__美国创新实训项目详情.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__美国创新实训项目报名推荐表.docx已下载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