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融合
仲英书院心理健康月之教工心理课堂举行
2018-04-01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作为仲英书院心理健康月的活动之一,仲英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教工心理课堂“心理学引领未来,助推策改变人生”的主题讲座。讲座中,杨沈龙博士以世界眼光,结合学习、生活、社会、科技,生动讲解了心理学对现代社会的意义和“心理学改变你我他”的助推策,号召大家要以“生活之美,舍我其谁”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传承西迁精神。整场报告历时一个半小时,通过现场互动环节辅导员们加深了对心理学知识的应用与理解。

仲英书院将4月定为心理健康主题月,将会开展系列心理主题活动,涉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心理委员、宿舍长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活动形式包括主题班会、心理电影展播、心理健康征文、心理委员培训、宿舍长培训等,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做快乐英仔,承西迁精神”的心理健康倡议,使仲英书院师生展现快乐“心”面貌。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