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英榜样
【身边交大人】张佳琪:乐观热情、天马行空
2019-05-04 沈乐阳  审核人:   (点击数:)

张佳琪:乐观热情、天马行空

张佳琪,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现任软件74班班长、仲英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曾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书院学生会学年优秀之星。他作为学长团成员、唐仲英爱心社和团工委质管部的志愿者,累计工时超过160小时。



助人为先·乐观热情

张佳琪在大一到大二期间担任过班长、部长、实习主任、干事志愿者等。他获得了唐仲英奖学金并加入了唐仲英爱心社,参加脑病医院志愿活动担任、献血车志愿者、动物园志愿者、省图志愿者、书包守卫者等。在空闲时间,他还参加了暑期云南支教活动、灞河志愿服务活动、彩虹跑志愿服务活动、并担任仲英书院自行车志愿者。在这些活动中,他感受到了奉献带来的快乐。

他说,当他在大一在脑病医院照顾小朋友时,他发现原来我们身边有这么多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儿童。在志愿活动中,他用热心、耐心和爱心帮助着需要的人。暑期云南支教活动

积极创新·天马行空

张佳琪喜欢去做一些工作锻炼自我。他积极参加党建工作,曾随党支部前往暑期社会实践。大二开学季,他在学长团策划组织了仲英书院新生校园游活动。大二开学前夕,张佳琪负责策划了仲英迎新校园游活动,包含策划、拉赞助、宣传、准备等系列环节,活动结果深受新生好评。

他对创新很感兴趣,参与了大学生创业大赛。他在创业大赛期间认识了不同的人,学习一些新的技术,感受到了团队的荣誉感。

在志愿活动和工作的过程中,他不断丰富自己、挑战自己。大学生活最重要的是勇于尝试。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给予了学生们很多资源,我们可以通过大学这个途径去尝试很多之前接触不到的事情。

他说:“大学有各种新鲜的事物在等待着我们。只有勇于尝试,才能收获更多精彩。”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