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缅怀革命历史 争做时代青年”—记2015级学生党员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8-10-11 蔡少斐  审核人:   (点击数:)

缅怀革命历史 争做时代青年”—记2015级学生党员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院学生党员的感恩和敬仰之情,2018年10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2015级学生党员共16人,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西安市烈士陵园纪念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寄托我们的哀思,激扬我们的斗志。

早上9:00,党员们准时到达西安烈士陵园,一行人在烈士壁刻前集合,向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牺牲的烈士们默哀。


 


 

随后全体党员肃立敬礼,目视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党总支学生副书记孙伟博随即发表了讲话,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积极践行西迁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遗志。

15362


 

随后,2015级软生化党支部党员代表舒子倩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每一个角落。

14C34


 

最后,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就图片展,感受我国改革开放这几十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一行人深刻体会到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才有我们国家今天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的依然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向革命先烈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17CF


撰稿:蔡少斐

 审稿:孙伟博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