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17级软件管理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10-11 冯泽恩  审核人:   (点击数:)

    1010日下午4点,17级软件管理党支部50名入党积极分子于在主楼C304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辅导员赵颖老师主持,院务副主任陶磊老师出席了本次生活会。



    首先,软件74班的黄山同学与ACCA71班的李宇轩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纪录片《超级工程III》。纪录片以北京的24小时为轴线,展现了当代中国的科技实力 。“我对记录片中的水利工程印象深刻。看到工程师们检查水管时的一丝不苟,我由衷地敬佩并决心学习这种精神。”ACCA71班的唐诚同学发表他的观点,“同时这部记录片让我们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随后,辅导员赵颖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总支部委员会》、《仲英书院党总支2018年工作计划》两篇文件。文件概括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过程中与预备党员转正过程中的考核办法以及“三争三带”特色项目。同学们就考核细则与特色项目要求开展讨论并提问,陶磊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生活会,我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办法以及“三争三带”特色项目。通过纪录片,我们看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并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软件74班的黄山同学如此评价此次生活会。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