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走进学生党支部
2018-11-05   交大新闻网 审核人:   (点击数:)

近日,仲英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爱国奋斗,做新时期优秀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在主楼A304召开。党总支委员黄丽宁,支部指导老师杨艳丽,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纪律委员范略介绍了书院新制定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考核办法,解读了《仲英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考核评分细则》《仲英书院正式党员考核办法》文件,文件从三会一课、思想汇报、学业争先、行为争笵、爱国奉献等多方面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深入领会,严格党员纪律,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党小组代表进行了爱国主题学习成果展示交流,向党支部成员向大家介绍了在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不同时代背景下不同的爱国人物,深挖人物精神内涵,剖析人物内在动力。联系实际,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发扬爱国精神,从四个方面践行爱国主义。专注学业,誓做栋梁之材;敢于斗争,维护国家利益;艰苦创业,响应国家号召;无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李昕哲表示,我们既要学习人物事迹,又要深入思考挖掘,党员考核办法与爱国主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黄丽宁老师对大家的学习成果以及弘扬四面旗帜学习活动在党支部学习和生活中得以体现表示赞赏。通过介绍唐仲英老先生的事迹,黄丽宁期望同学们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与四面旗帜。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