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初心·使命】仲英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3   交大新闻网 审核人:   (点击数:)

9月20日中午,仲英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大学生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徐慧,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各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院务副主任陶磊传达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

书院党总支秘书杨艳丽介绍《仲英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审议稿)》,深入解读书院主题教育要求、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书院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指导方案。

徐慧在讲话中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总体要求,从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党员两个层面落实重点措施;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

大会最后,杨艳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指示要求,确保此次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