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西行跑港路,​英仔共植树
2023-03-13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大学生形成生态保护的责任意识, 311日上午,仲英书院学子在仲英书院学生会组织下前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行“英仔跑港,向西而行”的主题“跑港”活动。



植树环节中,同学们分组团队合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撒粉、种苗、填土、浇水,种下了九棵桂树苗,每个小组将共同的心愿与祝福化作树的名字,写在了卡片上。

学生会还组织了西迁小知识问卷、风帆浮雕元素猜一猜、乒乓球运送等三个地标建筑打卡活动,增加了大家对西迁历史和创新港的了解,也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

“跑港”活动不仅为英仔们提供了开阔眼界、参观游览的机会,同时也是仲英学子学习爱国前辈、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过程。电信2219班的臧国库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创新港,创新港的建筑风格给了我一种宏伟的感觉。在早上植树的过程中,我学习到了不少关于植树的知识,亲手种下了一棵桂树苗。道科广场的购物体验和餐厅的就餐体验,更让我感受到了创新港不同于兴庆校区的别样风格。”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