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五党支部举行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党委委员进支部活动
2024-01-05     (点击数:)

12月26日晚,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五党支部举行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党委委员进支部活动,电信学部党委委员刘烃、支部指导教师符均莅临指导。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孙晨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电信学部党委委员、网安学院副院长刘烃讲话。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虽然面临诸多的挑战,但我国的科技企业仍奋勇争先,攻克了许许多多技术难关,这对于信息专业的同学是非常好的机遇。同学们应当把学习、科研工作同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相结合,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读书分享环节中,刘婧怡分享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着重介绍了这篇文章在毛泽东思想中的重要意义。叶歆睿分享了“五位一体”与“四个全面”的学习心得,他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写下去,作为大学生,我们更要写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篇章。孙聪滢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分享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的学习感悟。

符均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当下我国科技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鼓励同学们应当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同时,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在努力提高自身成绩的同时,还要帮助其他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