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讲座
仲英书院召开“四个一百”育人行动座谈会
2018-11-20 纪洁  审核人:   (点击数:)

11月16日中午1点,仲英书院于109书吧召开了“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的彭颖老师主持,仲英书院的部分辅导员与20位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3967

彭颖老师围绕“读一百本书”、“认识一百位老师”、“听一百场报告”和“参加一百场活动”四个主题了解了仲英书院“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学生处目前正在策划的促进“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举措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学校已计划开放主楼答疑室,给提供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同时在仲英书院也会建立校级答疑室。各班学生代表也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向老师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合理的建议。

C8A0

关于书院实施“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措施,张瑞老师提出书院已在阅览室及品阁咖啡屋放置百本经典书单中的20本必读书目共两套,供同学们借阅,其余80本选读书目也将在后期上架。而书院下半年的新生养成教育将围绕专业认知进行。同时,仲英书院已与人文学院达成合作,书院将会邀请人文学院的老师作报告、开展活动等等,共同开展“四个一百”育人行动,提升理工科学生的人文素养,也满足同学们对人文和艺术的兴趣需求。

撰稿:纪洁

拍摄:余香南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