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集爱于瓶,寄爱于行
仲英书院志愿者走进宿舍回收废弃水瓶
2018-12-19 仲英书院学生会  审核人:   (点击数:)

建设美丽校园,是每一个交大人的责任。秉持着“为寝室带走一份脏乱,为校园带一份污染“的环保理念,仲英书院于12月16日开展“集爱于瓶”活动,80名英仔志愿者走进宿舍楼,对废弃水瓶进行集中回收,为校园清洁和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为避免活动对同学们的正常休息造成影响,志愿者们已事先把不便开门的宿舍做了登记。上午九点,80名志愿者们分成4个小组,各负责书院一栋宿舍楼的水瓶收集工作。

了解来意后,同学们都热情地抱出积攒已久的水瓶,放进回收袋中,并笑着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些水瓶刚好需要扔掉。”志愿者们相视一笑,小小的水瓶中传递了爱和温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志愿者们共收集到废旧水瓶17公斤。一个个小水瓶被摆成彩色的仲英书院院徽形状。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虽然冬日寒冷,但是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真正体会到了为环保出力的满足与喜悦。最后,回收的水瓶被送往回收站,获得的资金将捐赠给爱心社用于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

本次“集爱于瓶”活动,既回收了废品,美化了环境,又传递了爱心,助力了公益,是美的创造,更是一场爱的接力!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