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仲英书院举行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答辩会
2019-05-14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10日中午12:30,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答辩会在仲英书院东二一107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评委包括唐仲英基金会指导教师、西安交通大学关工委委员孔祥秦老师,学生处处长助理陈娟老师,仲英书院院务主任黄丽宁老师,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陶磊老师,辅导员高琼、张瑞、刘宏老师以及仲英书院学生代表惠丽珊同学。刘宏老师主持会议,19位大一同学参加了答辩。

会议开始,孔祥秦老师代表唐仲英基金会致辞。他首先对参与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答辩的同学表示欢迎,对他们在公益事业上的付出作了肯定。随后,他介绍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相关知识,对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的一些疑惑作了回答。

答辩过程分为三分钟的个人陈述环节和一分钟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或是阐述自己对于公益的理解,或是分享自己在公益活动中动人的点滴,还有同学展示了自己未来参与公益活动的计划,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交大学子对“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公益理念的践行与弘扬。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汇报内容进行相应提问。

会议最后,刘宏老师对本次答辩作了简要总结,会议圆满结束。答辩结果将在之后公布。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