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仲英书院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4-04 赵颐  审核人:   (点击数:)

4月3日,为确保清明节假日期间书院安全,仲英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和社团办公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下午三点,仲英书院各社团安全员在辅导员商琛老师、岳甜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走进社团办公室,依次检查了沈杨书社、英仔爱心社、学长团等社团,并指出各社团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社团办公室内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插线板老化和杂物堆放的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社团在办公室内使用炊具,私自接线,乱接排插,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对于炊具等大功率用电器,现已被暂时没收。还有的社团办公室内桌椅的摆放那个阻碍了安全通道,老师也明确要求重新设计桌椅摆放位置。

发现问题,自然还要解决问题。检查结束后,商琛老师要求安全员向社团内部反应检查情况,尽快解决需要整改的问题。对于一些社团无法整改的情况,可以向书院提交申请报告,书院也会帮助社团做好安全卫生工作。正所谓安全无小事,自此之后,社团办公室安全卫生的检查工作,将作为仲英书院日常的安全工作定期开展。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