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
南洋书院联合仲英书院举办高数期中讲座
2021-11-15     (点击数:)

南洋书院联合仲英书院举办高数期中讲座

大一新生高数期中考试在即,为了帮助同学们有效复习、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11月7日上午10点,南洋书院联合仲英书院举办高数期中讲座,邀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吴慧卓教授主讲,200余名新生参加。

吴慧卓教授目前从事大面积基础数学课的教学、教改和研究工作,主讲工科数学分析基础、高等数学基础、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课程,以第一作者在重要期刊上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教改项目6项。吴教授曾获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王宽诚育才奖”,被西安交通大学评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她负责的《复变函数》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参编教材《复变函数》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

c48a4d60674590af7a341904dcace8f 792b86e6bca19e5d04f8371630d086d

1970047869c0b31c2aeb97564c25d1e f205dd251904bd6bc6962329e9b4cc5

吴慧卓教授以如何学好高等数学为题,从如何提高考试成绩和学好高等数学的高效学习方法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高等数学的知识技巧和学习方法,系统地梳理了目前高数课程学习过的知识体系,分析了高频考点和重要知识点,并结合具体题目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上前与吴教授进行交流讨论,提出自己的疑问,吴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高数的知识进行了巩固和复习,了解了有效的高等数学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一定收获满满,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