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仲英书院公共区域志愿者培训大会召开!
2018-09-29 张颖  审核人:   (点击数:)

仲英书院团工委志管部概况介绍

 仲英书院团工委志管部隶属于仲英书院团工委,主要负责管理仲英书院内部的志愿者的工作,同时负责其他各项志愿者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并与其他学生组织以及跨书院的团工委的部门共同协作管理志愿者的各项事务。仲英书院志管部主要负责管理和监督自习室、自行车、健身房、宣传品以及会议室的志愿者工作。

今年共招收干事17人,招募志愿者112人,分管自习室,健身房,会议室,自行车,宣传品五个区域。

宣读并学习志愿者守则


一、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利益得失。

二、 履行志愿服务承诺,完成志愿服务组织安排的服务工作,加强与被管理者的沟通交流;

三、 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律,不要随意旷工、迟到、早退。

四、 按时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安排的教育与培训;

五、 尊重志愿服务对象的权利,不得向志愿服务对象收取或者变相收取报酬;

六、 自觉维护书院的公共区域,个别区域志愿者妥善使用和保管志愿服务证;

七、 通过经验积累提高服务质量,

 

不断增强服务技能,提升个人素质。

八、 志愿者的行为准则和奖惩遵从区域规章管理办法。

各部分管理介绍

 

各部分管理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以打造一支管理严格,分工明确的志愿者队伍。 

团工委副书记寄语

      团工委副书记对于新一批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充分展现了引领部门积极发展,走向更好的决心。
      仲英书院团工委志愿部本着服务学生,无私奉献的初衷,希望能使英仔们感受到身边的温暖,感受到仲英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签订上岗承诺书

仲英书院公共区域志愿者上岗承诺书

作为仲英书院公共区域志愿者,我作出如下承诺:


•1、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做好公共区域管理工作;


•2、按时到岗,无特殊原因不迟到早退;确有特殊情况时,提前请假并确保不影响志愿工作进行(如请人代班,需提前备案并通知相关人员);


•3、服从团工委志管部干事的工作安排;


•4、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热情为同学提供服务;


•5、工作情况会与德育加分直接挂钩,奖勤惩懒;


•6、若屡次违反制度,自愿被记入下一学年招募黑名单。


•承诺人:                                2018年 9月 26日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