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仲英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考核和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7日下午,仲英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2023年第1次工作会议召开。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宁,党总支委员石介沛,党总支专项事务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商琛主持。

杨艳丽、祝稼昊汇报了教工党支部和储能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杨艳丽围绕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精益求精提升业务水平、脚踏实地创新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支部成员要从自身出发,从理论和业务两方面提高个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祝稼昊志总结了储能党支部过去一年在思政教育、学习成绩、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享支部在特色建设上取得的经验。

商琛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汇报了2023年党建工作,从打造支部品牌特色,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双院协同育人,支部共建共创特色活动;风采展示树立模范榜样,读书分享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规划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石介沛提到,党员发展工作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程序规范,过程严谨,实现支部建设的良性循环。

黄丽宁指出,各党支部工作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落脚点,支部特色建设可以与专业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好支部共建优势,让支部的服务工作覆盖到更广泛的学生群体,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工作。她强调支部工作要做好传承,培养好下一届工作班子关系到支部特色能否传承下去。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