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给仲英书院团工委和志愿者的一封信
2018-10-18 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数:)

感谢信


仲英书院团工委、仲英书院志愿者:

你们好!

10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宪梓堂圆满举行。仲英书院团工委进行现场常务志愿者招募工作,组织志愿者协助本次活动圆满开展,在此,离退休工作处对仲英书院团工委、学生组织,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活动正值重阳节前夕,仲英书院的同学们在这一场老同志的活动中展示了同学们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彰显了仲英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崇高品德,是你们的热情付出让本次活动更有温度、也充满温情,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一份珍贵的节日礼物。

再次向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仲英书院团工委、学生组织、志愿者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0月18日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