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多部门联动,共同打造仲英整洁温馨社区
2018-12-28   审核人:   (点击数:)

   近日,由仲英书院牵头,联合后勤保障部等多部门积极改善仲英书院学生宿舍的社区环境。多部门联动,高效的为仲英书院低楼层的宿舍加装了室内的晾衣架。这不仅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便利的生活条件,也必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书院内部的社区环境,保障了消防通道的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8年,仲英书院 “宿舍革命”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规范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让英仔们的宿舍更干净了,更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福利。

本年度书院先后三次广泛征求同学们对仲英环境建设的意见与想法,与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召开7次现场办公协调会,解决了东3舍二层学生走廊通风问题、书院内垃圾清运问题、楼内地砖破损问题、务工人员在仲英书院门口停放电动车阻塞消防通道问题、书院办公区楼外环境治理等等。书院携手校爱卫会、校医院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宿舍冬季卫生安全把脉,要求同学们宿舍及时通风、清理垃圾,以降低疾病的发生和传染病几率。此外,保卫处配合仲英书院,深入社区清理长期无人认领的自行车,为英仔规范自行车停放点,排查楼内、宿舍内存在的消防隐患等等。

 书院的建设,不但需要书院内部的努力,也需要相关部门的支持。本年度,通过多部门的联动合作,书院建设的环境建设发生了较大的改善,为仲英书院的3000余名学子提供更加整洁、温馨的环境。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