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小学期】仲英书院小学期通识课程精彩纷呈
2018-07-05   审核人:   (点击数:)

随着夏季小学期的到来,仲英书院也向广大学子开设了一系列通识类课程。从传统文化与艺术的传承,到吟诵魅力的经久不衰;从仪态万千的礼仪教学,到热血拼搏的赛艇战场;从毕业季的就业热点问题到关怀新生的心理转型教学,仲英书院开设的六门通识教育课程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帮助学生提升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传统吟诵课程由仲英书院芦芸老师开设,课程带领同学们身着汉服,吟诵诗词。这门课程以朗诵为媒,以古诗词为带,培养学生对西安历史文化的兴趣以及在现代视野下重新品评传统文化的能力。中国传统文化与绘画艺术课程由高琼老师开设,从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出发,致力于启发学生对传统文化和绘画的兴趣,培养学生对美的感受和体验,对传统文化的尊重与弘扬。“礼”所应当课程由孙丹老师开设,主要向大家传授个人、日常交往、社会交际、求职就业等现代礼仪的相关知识,提升同学们的个性气质与审美修养。赛艇入门课程由曹昆老师开设,课程致力于积极探索适合普通大学生的特色赛艇发展模式,培育学生们的体育精神、健康体魄,锤炼发展模式三位一体的特色课程。研职有理——职通新东方课程由张瑞老师开设,侧重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和正确职业观的树立,同时邀请新东方名师和交大校友分享职业发展经验,通过模拟招聘等实践环节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我的大学生活课程由徐龙老师开设,课程旨在使新生们在团队研究的过程中拓展交友圈,具备团队的意识,完成高中至大学角色的转换。

在这繁木成荫的炎热夏季,仲英书院拂一阵传统文化的清风、携一份礼仪之邦的气度、扬一场水上竞技的畅爽、创一份切实合格的规划、塑一位成功转型的学子,通过精彩纷呈的通识课程,帮助学生补齐能力短板,开拓眼界,促进学子的全面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