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面向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选聘辅导员的公告(校内)
2018-09-18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2019年我校需要补充推免“2+3模式”辅导员若干人。现面向校内招聘,欢迎有志者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1.本校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综合排名原则上位列在专业前50%之内(少数民族或特别优秀者成绩可适当放宽);

3.具备我校研究生免试推荐资格,参见《关于做好推荐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西交教〔2018〕50号文);

4.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截止至公告发布当日);

5.大学期间表现优秀,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曾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6.热爱高校教育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愿意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7.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有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8.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二、应聘人应提供的材料

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辅导员招聘的毕业生,须填写《西安交通大学“2+3模式”辅导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各1份:

1.对辅导员工作认识的书面材料;

2.本科成绩单及综合排名证明;

3. 书院出具的思想品德考核结果;

4.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聘任程序

1.书院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应聘学生经书院签署推荐意见后,报学工部;

2. 学工部组织面试,拟定推免辅导员名单;

3.报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审批;

5.经人力资源部批准后签订协议,保留入学资格,工作两年后考核合格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书院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6:30前将推荐的学生名单及所需材料报学工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 颖 联系电话:029-82664987

附:西安交通大学“2+3模式”辅导员应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14日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3模式”辅导员应聘报名表.docx已下载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