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相关热点推送的温馨提醒
2018-10-13 刘宇桐  西安交大团委 审核人:   (点击数:)


近日,朋友圈中“西交户外俱乐部”“交大户外旅行”公众号开展转发送福利等活动,其文案中多次提及“西安交大”,经了解,相关组织和平台均不是我校正式社团,也和学校没有任何直接关系,是由校外人员经营的盈利性平台,其推送中已经多次在未经西安交通大学允许的情况以交大的名头进行商业宣传,涉嫌侵权。


★温馨提醒★

现提醒各位师生提高对此类情况的鉴别意识,注意区分我校正式社团组织与校外商业机构,不建议参加其组织的相关活动。如参加请务必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外出报备,保护好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西安交通大学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所有关于我校正式社团的名称及具体信息均可于“西安交通大学社联”公众号查看。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特此声明。


排版&责任编辑:优思新媒体中心 刘宇桐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