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心理主题班会
2018-11-18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以多样的形式吸引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学校特举办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作为我校“2018年度本科生心理健康月”的重点活动。

此次心理主题班会大赛以“阳光心态、幸福生活”为主题,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适应能力,培养集体主义、乐观主义精神。各班级选取了大学生在“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人格发展、情绪调节、网络利用、校园文化和心理成长”等方面的热点心理问题,按照“师生互动为方式、解决困惑为内容、积极引导为路径、助人成长为目标”的原则,认真举办了心理主题班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现请仲英书院2018级各班级心理委员于11月20日中午12点前将视频作品交至邮箱:948953330@qq.com(邮件请注明“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及班级姓名,已在群“仲英2018级心委之家”(856907400)内提交过的不必重复提交)。

对视频作品提交有问题的同学可在群“仲英2018级心委之家”(856907400)内咨询。

2018年11月18号

仲英书院心理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