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自行车清理的后续措施的通知
2018-11-28   审核人:   (点击数:)

亲爱的仲英书院全体师生: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14:30,在校保卫处与我院社委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书院的自行车摆放情况得以改善。现将整理情况及后续处理措施通知如下:

1. 所有未挂牌的自行车全部被移至东21南侧校保卫处北侧的马路边,请之前没有参与挂牌行动的同学们尽快认领并在本周六19:00-20:00于社委会办公室(东一东二八楼连廊)领取车牌。

2. 明日(11月29日)起,学校要对停车区域做统一划线,为配合学校工作,所有的已挂牌自行车暂时被放到天井,请同学们确认自己的自行车的位置,以免妨碍正常出行,同时配合学校工作,在停车时尽量保持整齐。

3. 请同学们将自行车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不要堵塞消防通道。东21舍往来师生众多,门口台阶上为禁停区,请同学们不要让自己的爱车影响师生出行。

4. 如对此次清理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

王浩宇 17802929532

丁明凯 13572920073

书院生活环境的维护需要靠每一位英仔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清理之后,按位置停放自行车,共同维护书院的形象。


仲英书院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28日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