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书院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
2008-11-18   审核人:   (点击数:)

自仲英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以来,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200余名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相关知识。除此之外,仲英书院还为积极分子安排了实践环节。经过书院的多方联系和认真准备,11月16日下午,仲英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各支部党员100余人走进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这是仲英书院近期开展的党课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为使积极分子和党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历史,书院专门为学生联系了志愿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感受到中国的历史的悠久和文化的繁荣。历史博物馆丰富的文化遗存,深厚的文化积淀,让同学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文明的发展历史,加深了对中华灿烂文化的认识,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历史知识,更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有位党员感慨说,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发展历史,各族人民对人类文明的卓越贡献,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实现现代化和繁荣富强的崇高精神和光辉业绩,无不激发着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极大地增强了学习的动力。积极分子和党员也表示,将通过努力学习,为社会的发展、民族的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英书院 李勋昭

2008年11月17日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