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08-12-15   审核人:   (点击数:)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景辉

2008年12月14日上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组织部部长陈天宁,副部长陈红,宣传部部长贾箭鸣,学生处处长徐文雄,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各书院、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听取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学生党支部进行工作交流。

经过严格按照党的规则进行的选举过后,选举结果产生了。柴渭、张爱萍、刘宏三位老师和王俊、吕虓、朱家伟、张媛媛、袁威和雷甜六名学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计票的同时,仲英书院常务副院长柴渭做了关于仲英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书院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建院宗旨、育人目标及实现途径和2009工作展望五个方面。书院的建院宗旨是“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及及人,薪火相传”,将书院构建成为一个小社会;育人目标则是将仲英学子培养成有责任感的谦谦君子,并将通过建立师生共膳共寝的生活学习共同体、创建学生成长成才培养体系和构建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和文化氛围三个途径来实现这个目标。

这个报告让各位党员同志对书院的情况与目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确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接下来,有七个仲英书院学生党支部参与了工作交流,他们分别是:05级自动化第二党支部,06级核工程党支部,05级管理本科第一党支部、06级管理本科第一党支部、07级环化装备党支部、05级化工环境党支部、06级自动化党支部。

这个交流环节给了党员们向兄弟支部学习的机会,能够更好地实现党支部工作的共同进步。

最后,邱校长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仲英书院及其党总支的殷切期望和临别之时对交大以及交大学子的赞美和留恋。

邱校长期望“各书院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能够让学生工作在交大的第二个百年里仍能展现这所百年老校最光辉的风采”,并指出学校对书院建设最重要的期望是“让学生在书院中占主体发挥作用,充分培养锻炼学生的领导能力和意识”。

在全体合唱的《国际歌》中,中共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