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08-12-18   审核人: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仲英书院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仲英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九名。柴渭、张爱萍、刘宏三名教师和雷甜、朱佳伟、张媛媛、袁威、吕虓、王俊6名学生当选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柴渭和雷甜分别当选总支书记和总支副书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天宁、党委宣传部部长贾箭鸣、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学生处处长徐文雄及其他部分书院、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仲英书院常务副院长柴渭对仲英书院的基本情况、书院宗旨、成果以及展望等作了介绍,不仅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书院,也让在场的仲英学子对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随后,几位学生党支部代表上台交流了各自支部活动的经验,为低年级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切实的经验。

会后,柴渭表示,选举产生第一届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次委员会由3名老师、6名学生组成,是因为书院希望学生能够实现自我管理。雷甜同学则表示:“我很感谢书院和党组织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办出更加富有鲜明特色的活动,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