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9-03-03   审核人: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仲英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柴渭向全体总支委员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会议和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的精神和内容,结合书院建设的实际介绍了学校2009年的工作要点,使与会同志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建设目标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柴渭号召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关心、了解学校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以学校主人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此外,会议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决定每个总支委员负责联系若干个学生党支部,在新学期里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和教育的质量,提高支部组织生活的水平和效果。会上还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

党总支委员全委会议制度作为仲英书院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加强总支工作的规范性,充分发挥书院党总支的作用提供了重要保障。

文章作者:仲英书院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