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学生支部开展多样交流活动
2009-03-20   审核人:   (点击数:)

仔英新闻社 李娟 李霄龙

仲英书院为积极响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号召,在学生支部中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力求帮助大家发现、解决实际问题,传承优良经验,高效开展工作。

3月18日晚,仲英书院所属自动化党支部就率先在书院会议室(东21-129)召开了一次支部经验交流会,重点交流自动化系刊的传承与发展。参与此会的有自动化05、06级常任导师陆菲,07、08级常任导师薛周利,自动化党支部书记钱路丰,系刊创办者王建,系刊技术总监田懂勋及书院所有党员。

首先钱路丰同学讲述了创刊理念。自动化系刊创作于2007年4月,旨在于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通过系刊使不熟悉的同学办成‘铁哥们儿’”,促进党支部与全系同学的沟通互动,使支部影响最大化。接着展示和讲述了电子期刊的制作及期刊在传承方面的问题。最后王建同学提出了关于期刊的传承建议。

交流会上展示的自动化电子系刊,画面精美灵动,音乐轻松活泼,内容丰富多彩。有趣的出游活动,诙谐幽默的经典语录,学长老师的介绍,同学“专业”的校园鸟类介绍,NBA战报预测,武林外传的回忆,套题小分队的成果等等,充分展示了自动化同学们丰富有趣的学习生活。

此次会议是系刊的传承交接,为新的一届自动化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做好铺垫,打开了新同学们展示交流大学生活的窗口 。

2009.3.18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