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书院党总支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课
2008-10-28   审核人: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仲英书院党总支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在主楼C204开课,主题为“党的发展历程及党课绪论”。仲英书院常务副院长柴渭博士主讲。此次党课培训班共有210名学生上课。

   

课堂上,柴院长以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为背景,结合交大学生的实际,对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念、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等进行了剖析,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党员标准、入党程序等。柴院长的讲解幽默生动,深入浅出,见解精辟,将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紧密结合,使学生获益匪浅。

据悉,仲英书院党总支成立于2008年8月,党建工作是书院工作的核心工作之一。仲英书院党总支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分基本理论和实践环节两种形式,是仲英书院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的开始,将为书院党员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仲英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scarpe FitFlop做好党建工作,严格入党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培养优秀党员和优秀学生。

文章作者:仲英书院

责任编辑:杨春娜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