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仲英书院召开06级支部成立大会
2008-11-03   审核人:   (点击数:)

10月30-31日,仲英书院06级装备党支部、环境化工党支部、核工程第一二党支部、软件党支部分别召开成立大会,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团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会议。支部成立大会由仲英书院常任导师高琼主持。

支部成立大会按照专业组成新的支部,并经过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对今后的支部党员发展、组织生活等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部署,新产生的支委决心带领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并进一步提高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

据悉,仲英书院各支部成立大会已于近日陆续召开,支部活动及党建工作也将开始正常开展。

文章作者:仲英书院

责任编辑:杨春娜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