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深化改革开放,争做时代先锋”
2008-11-05   审核人:   (点击数:)

“深化改革开放,争做时代先锋”

——2008西安交大最佳团日仲英书院动员会

2008年西安交大最佳团日活动即将开始,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深入地了解活动,仲英书院学生会团工委组织部于2008年11月2日晚给仲英书院2008级各班团支部及书院所属社团团支部召开了一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的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各支部对本次最佳团日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各支部队活动的了解,指导各班正确开展本次最佳团日活动的准备工作。

2008年11月2日晚7点半,动员会在中2-3202教室准时召开。本次动员会由仲英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秦小雨主持,仲英书院2008级所有29个班级的团支部负责人以及挂靠在书院的各社团团支部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的第一个环节,由仲英书院团工委副书记王碧皓向各团支部展示2007年最佳团日活动的PPT,从2007年最佳团日活动优秀班级的活动方式、流程、细节各方面展示了不同风格的精彩图片,同时加以细致的讲解,使08级各班团支部对最佳团日活动有了大致的印象。并就活动开展的意义及主题号召各支部积极参与本次主题为“深化改革开放,争做时代先锋”的西安交通大学08年最佳团日活动。

宣讲会的第二个环节,2007年最佳团日活动的优秀团支部,校评选三等奖获得者,自动化71班的团支书常乐凭借自己去年成功组织最佳团日的经验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团支部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她从四个大的方面来讲述活动的重点:1.选题——集思广益,新颖创意,以小见大。2.分工——按照需要对人员进行不同工作的安排。3.宣传方式——展板、横幅、DV短片、调查问卷各显神通。4.答辩——细致阐述了答辩的重点。常乐同学结合自己班级活动的经验,将各个需要重视的方面都详细的向08级各班团支部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最佳团日活动的理解和认识。

宣讲会的第三个环节,各团支部负责人针对各自的困惑之处进行提问咨询。大家踊跃发言提问,王碧皓副书记和常乐同学一一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在所有环节进行完之后,各班团支部已对本次最佳团日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下面他们将会全力以赴进行活动的准备,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一次最佳团日活动!

相关学院

仲英书院

官方二维码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2009-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思跃社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