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仲英书院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2018-03-28   审核人:   (点击数:)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仲英书院近日在东南田径场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按行政班划分组别,共举行了跳大绳、跳小绳、一百米跑三个集体项目,参与人数达到325人,是历届仲英书院运动会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在田径场西侧进行的跳大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一名名仲英学子在绳影翩飞中连成了线,为了能够在这项集体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参赛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跳跃着,步伐坚定果敢。其中,“钱学森班”队伍在跳大绳比赛中取得了一分钟320个的优异成绩,即将在校运动会中代表仲英书院参加该项目。对于这个成绩,“钱学森班”队伍的队长王昀表示“我们班级在运动会前两周每天都花三十分钟来这练习,虽然今天没能发挥出最好成绩,不过能够最终代表书院参加校运会的项目,我们感到很骄傲。”

在田径场跑道上的一百米跑比赛气氛更加热烈,同组的四人如离弦之箭飞驰向终点。在此项比赛中,自动化76班的钱琦坤同学以13.0秒的成绩位列男子组小组第一,这个成绩与第五十五届校运动会的第一名相差1.0秒。对于这个成绩,钱琦坤同学激动的说“我在高中时期就一直参加短跑项目,进入大学后还能继续发挥特长为班级和书院争得荣誉,觉得特别高兴。”与他一组的自动化73班徐凌博同学,不仅自己同时参加了短跑和大绳两个项目,还在班级中担任文体委员,积极组织全班同学报名,自动化73班的全体同学在他的动员下都至少参加了一个项目。在田径场另一侧进行的小绳比赛同样激动人心,共有8组80名选手参加比赛,获得小绳组第一名的自动化66班杨德宇同学感慨到“跑早操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带着跳绳去练,我也每天练习,不仅身体素质有了提升,上课精神都好多了。”

此次仲英书院春季运动会以集体项目为主要参赛内容,旨在提升仲英学子身体素质,落实学校的“三走”运动;同时,通过集体项目的设置有助于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也为仲英学子参加即将举办的学校第五十六届校运动会选拔一批优秀运动员,积极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