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西安交大学子赴华为西安研究所参观
2018-05-23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21日,学校就创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仲英书院共同组织学生50余人赴华为西安研究所参观。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销售业绩、获得的荣誉和研发体系以及西安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并邀请在场同学实际感受华为内部通讯的先进与时效性。同学们还参观了华为西安研究所Open Lab、工作休闲区和终端测试实验室等,各种先进设备引起同学们极大兴趣。

西安交大校友、华为西安研究所人力资源部行帆在交流环节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史、制度体系和企业文化。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她告诫同学们不能仅仅着眼于所谓 “钱多活少离家近”的工作,要敢于投身到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勇于到更广阔的舞台去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经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华为公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短短的30年间,华为企业获得了飞速成长,成为中国企业实现国际化的一面标志性旗帜。大家纷纷表示,不光要看到华为公司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应该看到辉煌的背后华为人勤勤恳恳、奋力拼搏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应该学习这种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于国家的科技创新发展中。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