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青春力行】仲英书院春诵夏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2018-07-05   审核人:   (点击数:)

7月4日,仲英书院“春诵夏行”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东二一107会议室举行。今年仲英书院共选拔19支春诵夏行团队,参与人数达256人,涉及9个省份、行政区,团队数量和覆盖人数较去年都有显著增加。

仲英书院院务主任黄丽宁对参与暑期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嘱托:要珍惜暑期实践的机会,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国家的帮助,感恩学校给予的机会,感恩父母的支持;要不畏条件的艰苦,通过暑期实践看到社会的真实面目,明白自己能为社会进步做些什么;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走到哪里,同学们代表的是交大人,是交大的形象,要让交大因自己而光荣。

仲英书院团工委书记曹昆对2018年春诵夏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上届暑期优秀实践团队代表贾正华同学以简短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表示暑期实践活动对自己意义重大,感受颇深。商琛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诫同学们要注意用电、用餐安全,特别是在实践过程中勿坐黑车、交友慎重、警惕传销组织等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出征仪式结束之后,仲英书院的19支春诵夏行社会实践团队,256名学子将走出校园,深入社会,扬帆起航。他们将通过短期的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社会,明确身为交大人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